【天亮時分】中共為什麼要給外國人發綠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5日訊】中共為什麼要給外國人綠卡?歷史上的中國一直是一個移民國家(政論天下第125集 20200304)天亮時分

司法部在2月27號的時候發布了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國人 永久居留管理條例 (徵求意見稿)」。其實就是一個給外國人發 綠卡 的條例。中共搞這個條例,是為了宣傳厲害了我的國,連外國人都想移民中國,這是增強民族自豪感來滿足中共民族主義宣傳的需要;而中國人反對也是出於民族主義,因為不滿給外國人的超國民待遇。

我對給外國人發綠卡持有一種開放的態度,但必須設置一些先決條件。我們在視頻中詳細解釋了歐美國家的移民政策及其問題,還有中國古代為什麼可以說是一個移民國家。歐美和中國歷史上在執行正常移民政策時本來並沒有問題,但後來都放棄了一個必要的移民條件後就出現了不可收拾的局面。那麼這個條件是什麼?視頻中給出了詳細的分析。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