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富豪孫女隆胸喪命 丈夫狀告韓國整形公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香港已故紡織大亨羅定邦孫女羅貝兒,1月在韓國接受醫美手術意外喪命。羅貝兒丈夫3月4日在香港法院提告涉事韓國整形公司及3名醫護人員,涉嫌過失殺人等罪。

羅定邦是香港上市服裝零售連鎖公司bossini(堡獅龍)的創辦人,羅貝兒是羅定邦小兒子的女兒,也是一名房地產投資商,曾參與首爾部分房地產項目,她和丈夫育有1個7歲的兒子。

羅貝兒的死訊在1月時已被暱名報導,3月4日,南華早報披露,羅貝兒因在韓國接受抽脂和隆胸手術,意外喪命。

報導稱,這場抽脂和隆胸手術是羅貝兒35歲生日的一份禮物,當時她前往韓國首爾江南區的「the Ollim Plastic Surgery」診所接受手術。不料,手術期間羅貝兒陷入了昏迷,送往醫院搶救後宣告不治。

羅貝兒的丈夫4日到香港法院提起訴訟,對該診所、2名醫師和1名護理師提告,指控涉嫌過失殺人和偽造術前文件,並造成他的財務損失。

據訴訟狀顯示,羅貝兒在規劃如何慶祝生日期間,認識了一名韓裔銷售顧問,該顧問聲稱涉事診所在業界有8年資歷,透過微信說服了羅貝兒飛往韓國接受整形手術。涉事執刀醫師據稱有10年經驗,另外還有一名外科醫生與護理師在場協助手術。

1月21日,羅貝兒接受了整容手術。28日她繼續進行手臂和上骨盆抽脂、自體脂肪隆乳和兩條小腿施打肉毒桿菌等手術,卻不幸在術後死亡。

據悉,羅貝兒在手術中已出現異常症狀,當救護車抵達並進行搶救時,她的口鼻還冒出鮮血,經搶救一小時後宣告不治身亡。

羅貝兒遺體2月13日已在韓國火化,因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她在香港的家屬並未舉行葬禮,僅在其生日當天透過網路舉行追悼會。

據悉,羅貝兒也是2015年遭綁架的羅君兒胞姊。當年4月25日,6名歹徒潛入清水灣豪宅綁走富商女兒羅君兒,勒索贖金2800萬港幣,消息震驚全香港。根據香港警方掌握的消息,6名綁匪來自中國,全部都說普通話。

羅君兒獲釋後首度露面,強調自己受驚嚇,希望早點回到正常生活。(圖擷自TVBS新聞台)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