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功健康活百歲 驚喜收到川普總統夫婦簽名賀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3日訊】住在美國舊金山的陳美荷老人,前不久度過了她的100歲生日。她日前向本台透露,她生日那天收到了川普總統夫婦的親筆簽名賀信

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賀信中祝賀陳美荷「100歲生日快樂!」,賀信中還寫道:「在這個美好的時刻祝賀您。我們祝願您和您的親人們在這一天感到美好、光榮。我們希望您心中充滿喜悅,在您美好的長壽生命中經歷了這個國家最多的祝福、自由、親情和友情。 您的美國世紀是我們國家的傑出故事中令人驕傲的一部分。」

「我們因爲您的持久力量和精神而受到啓發。我們和您的家人與朋友一起慶祝這一盛大的里程碑時刻。」

「上帝保佑您。生日快樂!」

陳美荷老人出生在1920年1月16日,是緬甸華僑。她早年信奉佛教,職業是服裝設計師,著名的李維斯牛仔褲就有她的設計。她還有着自己的服裝設計學校。

陳美荷老人告訴本台記者,她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 那時她76歲,已經駝背了,但煉功之後她的駝背神奇得直了起來。

她以前還有心臟病、高血壓,經過煉功後來都好了。她的弟弟是醫生,以前每次去看她都給她帶藥,後來她再也不需要那些藥了,身體一直很健康。

老人80多歲那些年,由於中共在國際上對法輪功進行造謠抹黑,她堅持去舊金山的中領館,在那裏向海外民衆講法輪功使她受益的故事。

據悉,美國的老人過百歲生日時,都會收到總統的賀信。目前美國大約有8萬名百歲老人。中國有近6萬名百歲老人。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李靜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