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三雙 助湖人力克鵜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2日訊】本週末NBA湖人客場122:114擊敗鵜鶘,本賽季四次交手均取得勝利,詹姆斯上演大三元,這是其本賽季第13個三雙,與東契奇並列聯盟第一。

前三節雙方比分此起彼伏,互有往來,首節結束時鵜鶘33:29取得領先,而半場結束時湖人稍稍反超為63:61。第三節僵持局面依舊沒有改變,最終以鵜鶘95:93領先結束。

最後一節鵜鶘開局不錯,一波強力攻勢,將比分優勢擴大為101:95,而隨後湖人也不甘示弱,霍華德、庫茲瑪和詹姆斯紛紛發力,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雖然鵜鶘做出所有努力,試圖扳回局面,但湖人並沒有給其太多機會,最終以8分優勢、122:114獲勝。

此戰詹姆斯拿下34分、12籃板以及13助攻,這是他本賽季拿下的第13個三雙,這一數據目前與獨行俠的東契奇並列聯盟第一。此戰另一看點則是選秀狀元威廉姆森的發揮,其35分的成績創下個人新高。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