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盼中國人知疫情真相保命

張原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2日訊】綜合各方消息,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無法得到良好管控,使得許多中國人處在較高的染病風險中。外界觀察,中共又想藉由進一步地封網企圖隱瞞疫情。有法輪功學員透露,很多中國人正急切地想找到關於疫情真相法輪功學員正持續幫助他們,「法輪功學員想救中國人的命。」

武漢肺炎疫情正在中國全境肆虐,許多疫區的中國民眾正在遭受生離死別的苦痛。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在這危難時期,中國民眾得從中共的謊言裡覺醒。在疫情爆發初期,很多人過度相信中共的防疫能力而延誤治療,也有很多患者沒有得到適當的醫療救治,這讓武漢肺炎在中國有較高的致死率。

「在中國,封城不可怕,可怕的是封閉網路。」朱婉琪表示,中共想繼續隱瞞疫情,讓更多人無法知道疫情真相,這會讓人們以為不必防疫,「中共不對民眾採取更高的防護,反而是繼續隱瞞,這只會造成對全人類的災害。」

「我覺得現在的中國人,被中共逼迫得沒有出路了。」朱婉琪表示,現在的復工是中共為了穩定政權,未來隱瞞疫情的狀況只會更嚴重,中共是想拿中國人的命換取金錢跟時間,「很多人覺得,中共是想跟中國人同歸於盡。」

法輪功學員:收到很多來自中國的求救信

朱婉琪透露,很多在海外的法輪功學員近期收到許多來自中國的求救訊息。中國民眾想向法輪功學員尋求保命的方法跟管道,「有中國民眾反映,當聽到法輪功學員所講的真相時,心中表示非常的感激。」

「很多人知道,法輪功團體能真正戳破中共的謊言。」朱婉琪表示,多年來,全球法輪功學員積極提供管道,讓中國人認識中共政權的邪惡本質,「很多中國人非常相信法輪功學員跟法輪功學員辦的媒體。」

朱婉琪表示,很多中國人透露,他們現在更清醒地認識了中共政權,知道在疫情爆發時,中共無法保護民眾,且中國缺乏病床跟防疫物資,甚至訊息都被封鎖,這讓他們連自保都沒有辦法。

法輪功學員:知道真相可度過難關

「法輪功學員想救中國人的命。」朱婉琪說,法輪功學員正在持續告訴中國人關於這場疫情的真相,因為中國人只有知道這些,才可以找到正確的保命方式,盡力保全自己珍惜的事物。

「法輪功學員非常的急切,希望更多中國人知道『真相是得救的希望』。」朱婉琪表示,「法輪功學員們希望讓中華民族可以度過這場瘟疫,讓全世界都知道,看待中共政權必須有更高的標準,不能輕易相信他們說的話。」

朱婉琪表示,法輪功學員深切地知道,保持心中的善良會是人們得救的基礎。在歷史上,很多具有無私無我情操的人們,在絕境中發生奇蹟,度過了許多困難。

朱婉琪表示,對於還在參與迫害人權的惡人,法輪功學員希望勸他們回頭是岸,「尤其是,中共的領導人應盡速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釋放遭到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讓他們可以繼續講清真相,協助更多的中國民眾度過難關。」◇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