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公布首例新冠病毒屍檢報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1日訊】中共官方公佈了,第一例新冠病毒的,屍體解剖報告。中國2月份的工廠活動,正在以「歷史最快速度」萎縮。海航集團,不敵新冠病毒的打擊,負債累累,已經被海南省政府接管。接下來,我們來關注中國新冠肺炎的相關信息。

近日中共官方公佈首例武漢肺炎屍體解剖報告。死者肺部損傷明顯,呼吸道有大量黏稠黏液堵塞,導致缺氧,單用正壓氧氣治療卻起到反效果。而且新冠病毒不止損害肺,還包括免疫系統和身體其它器官。

據維權網消息,原南京師範大學副教授郭泉因揭露新冠病毒內幕、遭刑事拘留,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現在被關在南京第二看守所。

蔓延全國的新冠病毒使中國製造業2月份以有史以來以最快的速度下滑。

中共統計局週六表示,中國採購經理人指數為35.7。這個指數低於50的話,表明經濟收縮。

而原本就負債累累的海航集團因新冠病毒擊的打擊,使資金流動性風險進一步惡化。

週六海航發佈公告,海航集團由海南省當局成立的工作小組接管,進行風險處置工作。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