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憂疫情擴散 越拒韓亞班機降河內被迫折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9日訊】疑擔憂武漢肺炎疫情擴散,一架飛往越南韓亞航空公司航班,週六(29日)在越南當局拒絕讓班機降落河內後,於起飛約兩個小時後折返。目前還不清楚為何越南有關當局提出這項要求。

這架搭載40名乘客的OZ729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 Inc.)班機,是在上午10時30分由仁川國際機場(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飛往河內,但在起飛約兩個小時後返回。

韓亞航空表示,他們是因為越南有關當局要求飛機降落在雲屯國際機場(Van Don International Airport),而決定折返。雲屯國際機場距離河內的內排國際機場(Noi 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約140公里。

韓聯社報導,目前還不清楚為何越南有關當局提出這項要求。韓亞航空人員表示:「越南沒有給我們明確的理由,我們認為這跟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擴散有關。」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