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土安全部副部長:不排除新冠病毒是人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7日訊】武漢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全球,中共至今未公布病毒源頭,還持續操控輿論混淆外界視聽。對此,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副部長庫奇奈利(Ken Cuccinelli)指出,「不能排除病毒為人造的可能性」,並暗指武漢P4病毒實驗室。

庫奇奈利2月24日接受福克斯新聞醫藥記者西格爾(Dr. Marc Siegel)採訪時表示,美國疾控中心(CDC)與國立衞生研究院(NIH)近日已表明,不知道新型冠狀病毒的來源。

庫奇奈利指出,武漢有一個P4實驗室,大家都對這點持有疑慮。就他讀過的醫學文章看來,病毒結構似乎不像人工製造,「但這代表該排除人造的可能嗎?不,不全然是」。

身兼內科醫師、大學副教授的西格爾則指出,隨著美國加強防堵疫情擴大,尚未證實的說法應該才是人們該擔心的事,病毒是人造的可能性不能摒除在外。

西格爾還提到,韓國、意大利、伊朗近日公布的統計數據,顯示發病率早已超過了中共官方宣稱的2%,「我會告訴你,這是一種非常非常嚴重的病毒,很多人都已感染引發肺炎,因此住進加護病房」。

本月初,美國聯邦參議員柯頓(Tom Cotton)也在參議院軍事委員會的聽證會上指出,中共刻意隱瞞武漢新冠病毒來源,不排除病毒來自武漢P4實驗室的可能性。

(記者鐘景明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