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倒流 迪奧巴黎時裝秀致敬70年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7日訊】在2020巴黎時裝週克里斯汀·迪奧的秀場上,時光倒流,致敬70年代的女性風姿。

週二,在2020巴黎時裝週上,舉辦了克里斯汀·迪奧秋冬時裝展

格子印花、流蘇、頭巾、飛行墨鏡、報童帽,瞬間將人們的思緒拉回到70年代,也是迪奧創意總監基烏里的少女記憶。

迪奧創意總監 瑪莉亞·嘉西亞·基烏里:「我在17、18歲左右回到羅馬。那是我一生中重要的時刻。」

意大利時裝設計師基烏里介紹說,她的母親是一位裁縫,她經常想起母親為客人製作新衣的樣子。這個場景啟發了她。使她對女性、時尚這兩個詞產生了濃厚興趣。她發現穿著可以展現一個人的身份和品味。

迪奧創意總監 瑪莉亞·嘉西亞·基烏里:「我記得我第一次去跳蚤市場買牛仔褲和軍裝外套,因為我當時不想穿漂亮的裙子。」

基烏里的設計尤為強調女性的自信。本次秀場選擇在巴黎市區最大花園-杜樂麗花園。秀場內充滿了格子短裙、長褲和流蘇裝飾。

另外,基烏里還將Ski滑雪系列,融入到了2020秋冬展,推出了羽絨外套、連身衣褲等戶外單品。

觀看席中,著名演員安迪·麥杜維、西格妮·韋弗等前來捧場,一起回味70年代的女性魅力。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