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第10次電視辯論 川普:瘋狂而混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6日訊】來關注美國大選。週二晚,民主黨在南卡羅萊納州舉行第10次電視辯論會,七位符合資格的參選人展開激辯,億萬富翁彭博和支持率暫時領先的桑德斯陷入圍攻。川普週三表示,民主黨的辯論混亂。

週二晚間的辯論會上,億萬富翁彭博繼續遭遇圍攻。

參議員 沃倫指,彭博長期在中國做生意,暗示其可能受到中共影響。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 伊麗莎白·沃倫:「我們知道 彭博(前)市長,和中國做了很長時間的生意,他也是臺上唯一沒有公佈個人稅收的人。」

沃倫還說,民主黨核心永遠不會信任彭博。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伊麗莎白·沃倫:「民主黨核心永遠不會信任他,他還沒有贏得他們的信任。」

彭博最初是民主黨人,2001年以共和黨身份競選紐約市長,獲得成功。2007年6月,彭博宣佈爲無黨派獨立人士。2009年,他又以共和黨人身份成功連任紐約市長。2018年10月10日,彭博宣佈重新註冊爲民主黨人。

目前,支持率暫時領先的桑德斯也受到衆人攻擊。他週日曾在電視節目中,讚揚古巴前獨裁者 卡斯特羅。

前總統拜登指責桑德斯支持獨裁政權。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 喬·拜登:「這個人(桑德斯)說過,事實上,他也認爲,他沒有譴責他們(獨裁者)所做的。」

週二,有選民表示,民主黨辯論會是一場混戰。

美國民眾 TAMI SAWYER:「我認爲辯論會目前爲止很混亂。」

川普週三發推文說:「瘋狂、混亂的昨晚民主黨辯論會。假新聞說拜登做得好,哪怕他說我們有一半人口被槍殺了。對大多數(民主黨參選人)已經結束了,彭博虛弱而不穩定。」

川普週二表示,如果他輸掉大選,美國股市將崩潰。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