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40分賽季新高 助湖人六連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6日訊】 2月25日,NBA的洛杉磯湖人主場以118:109擊敗鵜鶘,取得六連勝,詹姆斯獨得40分,戴維斯21分14籃板拿下兩雙。

詹姆斯(Katelyn Mulcahy/Getty Images)

比賽開始後湖人十分順利,很快就取得17:4的巨大優勢,鵜鶘到首節最後階段開始發力,趁著湖人低迷時段,一路猛追,最終在本節結束前以30:26僅落後四分。

第二節雙方互有往來,鵜鶘繼續緊追比分,雖然開始後曾一度被拉開分差,而最終在半場結束時追至64:58,落後6分。

詹姆斯(Katelyn Mulcahy/Getty Images)

第三節詹姆斯狀態極佳,連續的三分球入帳,使得將比分優勢再度拉開至雙位數,鵜鶘不得不叫技術暫停,而隨後迎來一波19:4的小高潮,甚至一度將比分反超,最終在第三節結束時,湖人僅以88:86領先2分。

最終節湖人開始專注於防守,雙方比分膠著許久,在後半段湖人依靠詹姆斯和卡魯索的發揮,一波13:4後,將優勢擴大為9分,雖然此後鵜鶘一度將分差縮小到4分,但隨著湖人的又一波強力攻勢,再度將比分優勢擴大至兩位數,最終比分鎖定在118:109,湖人取得六連勝。

此役湖人雙核都發揮極佳,尤其是拿到40分全場最高分、也是賽季新高的詹姆斯,還有8籃板和6助攻的不俗數據,戴維斯也有21分14籃板和6次封蓋。鵜鶘方的英格拉姆拿到34分,狀元秀威廉姆斯則有29分6籃板的佳績。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