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應對中共打壓 美考慮驅逐數百中國記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6日訊】應對中共打壓 美考慮驅逐數百中國記者

中共日前驅逐三名美國《華爾街日報》記者,美國正在考慮對這個做法進行報復,可能下令具有中共政府背景的新聞機構縮減在美人員。

彭博社2月24號報導說,白宮副國家安全顧問馬特.波廷格(Matt Pottinger)當天主持一項會議,討論北京驅逐記者的應對方案。波廷格曾經是《華爾街日報》駐北京記者。

據報導,與會官員有人主張命令幾十名、甚至幾百名中國記者離開美國,但是也有人說,這在法律上不可行,也不符合美國新聞自由的價值觀。

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24號表示,川普政府正在考慮一系列措施應對中共的「這一過分舉動」。

知情的美國官員表示,不論採取什麼決定,美國政府都決心要解決美中雙方對待新聞界的嚴重不平衡問題。

被迫團購 武漢居民抱怨價格高質量差

武漢從2月25號起隔離措施升級,所有小區居民都不能出門, 生活用品必須統一團購,而且一個星期只團購一次。

有居民在網上吐苦水說,自己團購的菜質量差,在中百超市團購80塊錢的菜,回來要扔掉一半,黃瓜是空心的,白菜是爛的,豬肉裡還有長蟲的。

更多的居民則在網上抱怨團購價格過高,說武漢瘦肉90一斤,五花肉75∼80一斤。還有居民買一單水果,就付了1600。

有人說,現在的物價是正常時期的4倍,都吃不起了,擔心「未病死先餓死。」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