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時分】韓國意大利也封城 北京上海卻人潮湧動

武漢感染人數的最新估算和醫護人員感染情況分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4日訊】武漢肺炎在韓國意大利爆發導致這兩國也封城北京香山上海好市多卻人潮湧動。武漢感染人數的最新估算和醫護人員感染情況分析。治癒者仍需強制隔離14天(政論天下第118集 20200223)天亮時分

根據外電的報道:病毒已經在南韓全境擴散,17個行政區都淪陷。韓國已經提升至紅色警戒狀態。意大利也封了十座小鎮。根據倫敦帝國理工學院的MRC全球傳染病分析中心上週五公布的數據模型分析報告估計,全世界大約三分之二從中國輸出的感染病例仍然還沒有被發現。但北京香山上海好市多卻人潮湧動。我們根據中共自己的媒體報道,將一些信息碎片加以綜合分析,得出大約武漢有多少人感染,以及醫護人員感染的情況。現在各地支援武漢,如果再有其它地區出現爆發,那麼中國的醫療系統將無法應付。武漢封城一個月後,很多人的精神已快崩潰。

(責任編輯:李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