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3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大陸網友爆料的武漢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警察能對付病毒?大批外地警察進入武漢

中共正在向武漢調集警察,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重慶、湖南等地的大批警察已經到達武漢。有網友質疑說,中共這是要用警察對付病毒,還是要對付老百姓? 也有人猜測說,可能武漢的警察大批感染,當局維穩警力不夠,所以才有這個大動作。

湖南一名醫生一天接診50確診病例

2月22號,湖南一名醫生在視頻中說,他當天在門診處理了50個確診病例,累得渾身濕透,精疲力竭。但是湖南當局通報的數據卻說,當天的新增病例只有3例。

武漢協和江北醫院醫生去世 全家都是醫護

武漢協和江北醫院消化科醫生夏思思,在工作期間感染新冠肺炎,2月23號去世。據說她是家中獨女,爸爸是退休軍醫,媽媽是協和江北醫院護士,丈夫是第四醫院醫生,還有個兩歲的小寳寳。

武漢大學人民醫院至少500人感染

2月21號,有人在網上爆料說,武漢大學人民醫院的職工和家屬,已經至少有500人被感染新冠病毒,但院方怕丟官隱瞞不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