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會說話》狗演員「演技」 連影帝也歎服(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3日訊】2020開春喜劇《明明會說話》(Mr. Zoo)中,除了影帝李星民破天荒獲得所有養寵物的主人都想擁有的動物溝通能力外,其中扮演破案關鍵角色的軍犬「阿里」更是以其「演技」讓所有人為之折服。

(youtube視頻截圖)

喜劇片《明明會說話》劇照。由影帝李星民主演,圖左為軍犬阿里。(CATCHPLAY提供)
第一次演戲的牠不僅可以展露各種調皮甚至悲傷的表情,連高難度的動作戲也都難不倒牠,除了影帝李星民大感佩服外,他更爆料現場準備的狗替身,阿里完全用不上,反而是他自己需要狗替身的幫忙。

李星民說:「因為有一場我需要抱著牠逃走的戲,不過我實在抱不動阿里,只好啟用狗替身,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而此次為阿里擔任配音的申河均則說這是他超過20年演員生涯中首度嘗試配音,要為演得這麼好的狗配音壓力很大,「我是去想像阿里的角色有什麼特色,說話會是什麼語氣來詮釋,而不是以我自己的個人特質為阿里配音」。所幸最後大家都對他配音結果感到滿意。

(youtube視頻截圖)

《明明會說話》劇情描述國家情報局探員泰柱(李星民 飾),接下中國外交大使熊貓「明明」出訪的護送任務,不料明明才剛踏上韓國,旋即被恐怖分子綁架。眼看升遷機會泡湯而心急如焚的泰柱,在一場意外後破天荒地獲得和動物溝通的超能力,身為綁架案唯一目擊者的狼犬阿里因此化身最強助手,究竟這項超能力能讓他順利化解危機、完成任務嗎?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