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上海疾控:病毒遠超薩斯 患者病發前6日已可傳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1日訊】【今日點擊】(3701-1)

提要
上海疾控研究揭病毒勁過沙士 患者病發前6日已可傳染
鑽石公主號遊輪兩名感染新冠病毒日本乘客死亡
韓國宣布新冠肺炎進入社區感染階段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耶路撒冷在以色列在聖殿的哭牆,這是當年大衛的兒子所羅門王,為了能夠把約櫃,也就是陳放著摩西當年聽到了神的,就是神對他的旨意的給刻在石碑上的十誡,放在這個聖櫃裡面。那這個聖櫃呢,約櫃他們叫,那約櫃一直伴隨著猶太人,在走出埃及的過程中一直伴隨著。那一直到了所羅門王,在現在我們看到的哭牆的位置,哭牆的位置,是所羅門聖殿的院子的外牆,不是殿本身,殿基本身已經完全被摧毀了。那也就變成了在西方的文化當中,西方的真正的神傳文化中,它是最古老的,它最具有這種歷史性,最具有真實性。

西方的文化它的起源,信仰的文化是從摩西那兒延伸出來,延伸到我們現在看到的故事。即使到歐洲大陸的文藝復興時期,它同樣是一種回復,只是一種回復,而根本不是一種全新的到來,不是的。那猶太人就成為了,在這個古老民族當中,西方文化當中與神同在的概念當中,就成為了一個最原始的一個傳遞者,一直不斷的幾千年,3000多年。那在中國出現了非典2.0瘟疫的時候,一直有猶太人來到了哭牆,它講特別還做了一個大banner,一個大標語,用了希伯來文和中文, 簡體的中文,願意為中國祈禱,在這樣的災難中。最多的時候大概前天,他去了不到1000人,包括很有名的人。

為什麼願意為中國人、中國去祈禱?請求神的寬恕。他說人是神造的,原因就是人都是神按照自己的模樣造的。那這個說法概念就不一樣了,這個說法就是說他不是針對中國人如何,而是針對普世的人是神造的概念出現的。但是在今天的中國,我們看到很多在這場劫難中過不去的,有幾個特點,一個就是一家一家的,都是成家的;第二個是中年人,是在這個社會當中、階層當中的中間力量。50幾歲、 30幾歲、40幾歲,而且能夠在網絡上產生影響的,都是在過去30年裡面,在他們的世途中有所發展 ,有所成功的人。

李文亮是這樣的,對吧,那常凱一家人是這樣的,武昌醫院的院長51歲同樣是這樣的,現在說武漢第八醫院的院長,也處於危險的就是一種叫什麼CPU啊,還是ICU啊,已經進入了危險的狀態,大概也是50歲左右。幾乎都衝的是在中共體制之下,當今社會環境中中共體制之下的,他們的所謂的中產階級,在中共的教育的背景,三觀的背景之下,人生觀、價值觀對吧,三觀的這種背景之下他們成功者。他們不是一個富有的,你說一定多少富有這個不好說對吧,但他們的成功就是說,在他們沒有任何官場的背景,他們不是馬雲的兒子背景之下,他們透過自己的,中共所安排的世途之路走到今天。而他們遭此劫難都是在幾天,十天左右的時間,從一事都無有到人生全無。

所以我個人認為,那在這種相互對應的背景之下,當猶太人講說,去為那些被神造的人而祈禱的時候,而中共的這些成功者,他們心目中是無神論、進化論,和以所謂共產黨科學的名義,塑造了自己世途的人。猶太人無論怎麼樣祈禱,去祈禱去幫助那些相信神的人,我說的是這意思。那如果你是一個無神論者,誰都幫不上你;如果你是一個進化論者,你有天大的本事,所有人為你磕頭都沒用。人為你磕頭,那是所有人為你磕頭,而你的進化論的說法是否定神;而人為你磕頭是向神祈求,而你卻不認識神,你去侮辱神。這就是劉伯溫說的這個,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到眼前,我以為今天出現的狀況是這個。

上海疾控研究揭病毒勁過SARS 患者病發前六日已可傳染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都是最新的消息啦,上海疾病控制研究中心說,病毒毒性遠遠超過了SARS,超過了非典,患者在發病前六天已可以進行傳染。這是它發表的論文,長期居住在上海的夫婦,上個月底來自武漢的夫婦探望,四個人住了五天,然後期間把病毒傳出去了,那發病兩週前這兩個人沒有任何症狀,最後四個人確診了,而居住在上海的老翁死亡了。那港大,港大中心的總監何柏良,這是香港的頂級的病毒傳染病醫師,越來越多的資料顯示,沒有發病前已具有傳染性,推論四到六天。這個推論都沒有什麼可講的,你很顯然上海這個內容的,這個論文的內容僅僅是對何柏良、袁國勇他們的一個補充。而相應的內容早在一個月前,在2月初,你1月前就是習近平宣布重要指示的時候,那個時候包括英國倫敦的這個帝國學院,都已經明確講出來。到後來鍾南山他一定知道真相,他1月19日他說應該是人傳人了,那習近平沒招了第二天就站出來,習近平聽他的,但他不敢說。所以道理今天的事情就這麼掩蓋著,而這個掩蓋的過程,是展現了共產黨作為魔鬼,它的生命品質,讓人們在這其中醒悟過來。

鑽石公主號遊輪兩名感染新冠病毒日本乘客死亡

鑽石公主號遊輪,兩名感染病毒的日本乘客死亡。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它的概念就是在,整個隔離期已經結束了,很多人被放走了,包括美國人、包括香港人都去拉他們自己的人去了。結果在這個背景之下,兩個80歲的,他說男女都是日本人, 80多歲,是從鑽石公主號送到當地醫院,他們是這個船上600多人當中,感染者中首個死亡的病例。男人87歲,有過心絞痛,那女士呢是84歲,她的死因直接就是肺炎。所以這條船就是很典型的例子,只有一個人染病,兩天之後出現10個人,然後封船,封船之後最後一直到現在600多人。日本政府在處理這件事情上,飽受日本國民的批評,顯然是個非常失敗的做法, 顯然是。所以封城,具體怎麼封法,具體怎麼作法差距相當大。

韓國宣布新冠肺炎進入社區感染階段

韓國突然宣布,病毒進入社區的感染階段,這個狀況就完全不同了。韓國政府宣布,病毒20日突破該國的防疫網,社區出現狀況,目前確診的有82例,在大邱 20日暴增了37例。他是被一名61歲的毒王女士傳染的,半導體工廠叫海力士,因新進員工出現病毒,其餘的800多名迅速被隔離,狀況擴散,呈現了極其嚴重的狀況。這是一種突發的,在此之前根本就,韓國沒有顯現出來,這是就在今天突然顯現出來,而且它的集中性很高。一個人傳染了37個,那這37個如果按照我們剛才看到的說法,在他發病前的一週,這37個人那就接觸了可能不只370個人,就可能上千人。所以這樣的狀況,就像鑽石公主號那個遊輪的狀況是類似的,他就一傳仨,仨傳9個,9個變成27個 27個要乘27個,就這麼列變,這就是它最可怕的情形。而它的傳染性,它的傳染強度跟力度是非典的20倍,最高超過它的20倍。我想這是大家要明白這種道理,今天的概念不是你防護的概念,不是不該防護,而是在防護的背景之下回歸人性,探討自己生命的定位,這樣的過程。那韓國為什麼出這樣的事情?日本為什麼出這樣的事情?在中共的淫威之下,韓國不能表現出應有的強硬,我覺得是很大的原因。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