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任命新代理國家情報總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1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三宣布,任命美國駐德國大使 格倫內爾,為新的代理國家情報總監,接替馬奎爾。

週三,格倫內爾在副總統彭斯監督下宣誓,就任代理國家情報總監

美國副總統 彭斯:「我支持並捍衛美國憲法。」

代理國家情報總監 格倫內爾:「我支持並捍衛美國憲法。」

格倫內爾是川普的忠實擁護者,擁有大量活躍的保守派追隨者。

格倫內爾曾任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波頓的發言人,以言辭直率著稱。格倫內爾在任駐德國大使期間,曾批評德國對伊朗及華為的立場。

美國保守派網絡雜誌及播客「聯邦主義者」撰稿人溫加騰週三推文說:「格倫內爾的偉大功績是,他在與伊朗、中國華爲5G 、俄羅斯北溪天然氣2號管道、北約及其它許多方面,頑強地征服了德國人。」

川普週三晚發推文說:「格倫內爾曾非常傑出地代表我們國家,我期待與他共事。我還要感謝馬奎爾的出色工作,我們期待與他緊密合作,也許是政府的另一個職位!」

按法律規定,海軍上將馬奎爾將在數週內離任。格倫內爾接替他進入內閣,負責監督美國的17個情報機構。

新唐人記者易文、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