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得比博爾特還快?!印度「牛」人破百米紀錄?!(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0日訊】近日在印度舉行的一個傳統的趕牛大賽中,一個名叫斯裡尼瓦薩·戈達的建築工人,在這個142米趕牛比賽中,以13.62秒完成比賽,而其中的百米成績居然時9.55,比博爾特的百米記錄9.58秒還要快!

這個名為Kambala的趕牛大賽,是在142米長的水稻田地中,一邊驅趕兩頭水牛一邊奔跑,而現年28歲的戈達用時13.62秒完成比賽,獲得冠軍,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他完成100米距離時,僅用了9.55秒,比博爾特的世界紀錄快樂0.03秒。

這一事情很快就在印度傳開,戈達甚至被印度體育部部長征召,部長還表示要讓戈達接受專業訓練,週一就將他接到體育中心,「我將確保他能夠得到頂尖的國家隊教練正確的訓練。」

目前由許多印度人表示,這名建築工人有望贏得奧運百米冠軍,不過質疑者則表示,在趕牛過程中,運動員受到了牛的拉力,因此並非完全靠個人的實力打到這一破紀錄的成績。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