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8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9日訊】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大陸網友爆料的武漢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武漢泰格小區悄悄住進兩名確診病人

武漢市洪山區泰格生態公寓小區居民,2月17號發現一棟居民樓樓下的99公寓中,偷偷住進了兩名確診病人和兩名陪護人員,因爲擔心會造成群聚性感染,四處投訴,但都沒有結果。拍攝視頻的居民說,這個小區已經有一例死亡,還有多起確診病例。

白髮老人未戴口罩 被手槍頂腦門

2月18號,網友在推特上傳的一段視頻顯示,一名白髮蒼蒼的老人被一名警察按在地上,用手槍直接頂着腦門,並高聲炫耀的問道:這是啥東西?老人發出悲慘的嚎哭聲。上傳視頻的網友說,老人沒戴口罩​​,可能有抗拒執法。

公安沿街抓人 老人家門口曬太陽被抓

身着嚴密防護服的武漢公安2月18號沿街抓人,一段視頻顯示,一位戴着口罩在自家門口曬太陽的老人,被兩名公安不由分說的拉走,老人問什麼時候回來,警察回答說:「你還想回來?看守所呆15天再說」。然後將老人粗暴地扔進警車。

北京西城區一人確診 69人隔離

2月15號,網上一則消息說,北京西城區政府的一個工作人員不是從湖北回來的,沒有觀察直接上班,結果發燒確診SARS2。西城區政府已經60多人被帶走隔離。北京市委書記蔡奇前幾天才去西城區指導防疫工作,得知此事非常震怒。所以昨天北京市發布了所有外地人員回京必須隔離十四天這個命令。

18號,西城區區長證實,事件屬實,並說明有69人被隔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