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接收177名日本郵輪撤僑 7人染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8日訊】2月16日深夜,300多名從日本鑽石公主號郵輪上撤離的美國僑民,部分抵達了北加州特拉維斯空軍基地。據悉,此次撤僑中目前已經有14人被確認感染,目前正在隔離治療。來看報導。

據媒體報導,截止本週一,當局派出的兩個撤僑班機從日本鑽石公主號郵輪上,總共撤離了328名美國公民,其中已有14人被確認感染了武漢肺炎。

這兩架班機分別於16和17日降落在加州和德州,其中,降落在北加州特拉維斯空軍基地的航班共有177人,其中7人被檢測出感染武漢肺炎,這些人在乘坐飛機時就已經與其他人員進行了隔離。

事實上,該空軍基地在2月5日和7日,就已經接收了兩批撤僑人員,在此隔離觀察,值得注意的是,2月5日開始在此隔離的民眾將於本週二隔離期滿,被釋放回家。

此外,另一個飛往德州的航班則共有151名撤僑人員,其中也有7人遭到武漢肺炎感染。

當局在週一表示,撤僑人員中,體徵健康者將留在空軍基地被隔離觀察14天,其餘發病人員將會被送至內布拉斯加的一所醫院進行特殊隔離治療。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