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傳奇 科比名字永留NBA全明星賽MVP獎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7日訊】為紀念逝世球星科比·布萊恩特,美國籃球職業聯賽NBA宣布,將向他授予一項特別殊榮。

NBA總裁肖華2月15日宣布,為紀念科比·布萊恩特,NBA將把他的名字永遠留在全明星賽MVP獎上。

美國職籃NBA總裁 肖華(Adam Silver ):「這是對科比的另一項特別殊榮,我們現在宣布,你們可能對我旁邊的這個物品很好奇。我們正式將全明星賽MVP的冠軍獎盃,重新命名為『科比布萊恩特』MVP獎。」

16晚,在芝加哥聯合中心球場舉行的全明星賽結束之後,新命名的獎盃將第一次頒發給獲得最有價值球員稱號的人。

今年1月26日,科比搭乘的私人直升機,在加州洛杉磯附近發生墜機事故,41歲的科比與13歲的女兒吉安娜連同飛機上其他所有人,全部遇難。

1996年加入NBA的科比,職業生涯總共18次入選每年一度的NBA全明星賽,並在2002、2007、2009和2011年四次獲得全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