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兩黨共識 佩洛西:選擇華為有關價值觀取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7日訊】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在慕尼黑安全會議的最後一天,從3方面闡述了華為5G的威脅,她認爲選擇華為與否相當於「專制與民主的選擇」。

今年的慕尼黑國際安全會議,美國國會派出一個40人的大型代表團與會,包括民主黨和共和黨兩黨議員。2月16日,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再次向盟友發出警告,選擇華為5G建設未來的信息高速公路,就相當於選擇了網絡專制。

美國眾議院議長 佩洛西:「(選擇華為)這相當於在信息高速公路上用專製代替民主。因為中共的方式使國家警察藏在每個消費者的口袋中。你會問有什麼替代方案,幾天前和昨天我說過,不應該讓信息高速公路中國(共)化,而是應該把信息高速公路國際化。」

在此次安全會議期間,佩洛西一直就華為威脅提醒盟國,從國家安全方面,她稱華為是中共「最陰險的侵略形式」。

對於華為5G的低價格,佩洛西說是因為華為不是自己研發,而是靠對美國和西方技術的改造。西方國家不應該因為華為便宜就放棄自己的自己的價值觀。

美國眾議院議長 佩洛西:「為什麼我們要向中國發放許可證,讓其在未來的信息高速公路上指揮交通?我們會付出巨大的代價,在國家安全、經濟、我們的價值觀和國家治理方面。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兩黨對華為立場一致」。

美國目前正在和盟國共同研發5G替代技術,並已開始在美國軍事基地進行測試。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