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內蒙古罕見「5個太陽」!疫情下的幻日奇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6日訊】下面請看新聞簡訊–中國一分鐘。

武漢疫情蔓延 中共基層官員頻「臨陣逃跑」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中共官場人心渙散,各地頻傳基層官員「臨陣脫逃」自保的例子,引來中國大陸網民痛批。

公民記者被失蹤 凸顯中共壓制人權甚於防疫

近日,兩名在社交媒體曝光武漢肺炎疫情實況的公民記者無故失蹤,引發外媒關注。部分中國專家表示,中共壓制言論自由更甚於防疫工作。

疫情籠罩下2.14 大陸花商影院遇「情人劫」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以及封城管制,使大陸服務業和製造業整體停擺,復工困難,企業商舖面臨倒閉潮,老百姓則面臨失業潮。往年受寵的花商和影院今年更遭遇了「情人劫」。

內蒙古罕見「5個太陽」!疫情下的幻日奇觀

幻日現象在大陸曾多次出現,但內蒙古日前同時出現「5個太陽」,這樣的奇觀在歷史上非常罕見。有當地民眾拍攝了相關圖片和視頻。這一幻日奇觀持續了大約1個半小時。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