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犬訓練測試 三腿警犬成明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6日訊】在警犬訓練測試中,一條殘疾的三條腿警犬,成為現場的明星,一起看看。

訓練檢測內容包括對爆炸物品,氣味辨識以及搜查技術使用。

警犬在警員的帶領下,從多個箱子中偵測可疑物品,當警犬認為找到時,向警員示意,警員便拋出獎勵。警犬還需要搜查多個車輛,找出可疑物品。

國土安全部人員表示,警犬培訓在全美分區舉行。為期兩天的訓練,是了解各地警犬稽查能力,開發提升全國警犬的技能。

現場的警犬在警員的帶領在認真作業。其中一隻只有三條腿的警犬引人注目。這隻名叫T-REX的警犬從兩歲起一直和警員執行任務,至今已有五年。在一年前因患癌症截肢失去一條腿,然而這並沒有影響T-REX的信心,它繼續跟隨警員出任務。不僅偵測爆炸物品,而且到社區和學校做K-9大使的角色。

大休斯頓地區的休斯頓警察局、Katy警察局、哈里斯郡公交系統警察局、Cypress Fairbanks獨立學區警察局等部門的警犬稽查組參與了訓練。

警員表示這些訓練對維護社會人群大型活動的治安很有幫助。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