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植物園第18屆蘭花展 視覺藝術之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6日訊】美國「國家歷史地標」紐約植物園,2月15號迎來第18屆蘭花展,來欣賞蘭花之美。

色澤鮮豔、品種豐富的蘭花,將紐約植物園(New York Botanical Garden)的歷史性建築奧普特溫室(Enid A. Haupt Conservatory)裝點一新。

紐約植物園蘭花展高級策展人 Marc Hachadourian:「展覽在冬季與春季交替間舉行,不僅因為我們的藏品蘭花正值盛開,也是一年中,人們在紐約最渴望色彩、溫暖、濕潤與綠色的時候。」

蘭花展上,不僅有大量私人收藏的稀有品種,花卉的展示也充滿設計感。在紫色系的蘭花花架下,流水從鏡面組成的巨大蘭花,噴灑而出,輕輕拍打著飄落的花瓣。

著名花卉設計師 傑夫•萊瑟姆:「當你穿過不同的房間,會有不同的色彩體驗,不同的韻味,觀賞到所有不同品種的美麗蘭花。」

今年的主題是「蘭花展:傑夫•萊瑟姆的萬花筒」(The Orchid Show: Jeff Leatham’s Kaleidoscope),由萊瑟姆帶來大膽而豐富多采的設計,萊瑟姆不僅是巴黎喬治五世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George V )著名的藝術總監,也是明星們的花卉設計師。

著名花卉設計師 傑夫•萊瑟姆:「我們想要創造一場蘭花展,同時也是藝術展。」

在展廳間還有一個彩虹色的隧道連結,充滿夢幻色彩。蘭花展會一直持續到4月19日,為遊人帶來豐富的觀賞體驗。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