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怪事頻發:巨龍突墜地!武漢雷聲震天(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5日訊】武漢疫情失控下,中共各地異象頻出。14日晚,疫區武漢閃電劃破夜空,霹靂大作,響聲震天。與此同時,有網友上傳短片說,突發!突發!中國龍倒了!只見一條巨大的龍門上方,巨龍離奇倒地,阻斷交通。

1月15日,有網友在推特上傳一段短片說,突發!突發!突發!中國龍全部倒了。

短片有人解說,剛才是武昌路,這是勝利路,還有50大街和羅門路,龍全部向西倒,把路堵死了。現在我們已經出動警力清理。

不少網友說,這是青海西寧。
「這個是青海西寧五岔路口與五四大街和勝利路的交匯口。」
「13日晚上西寧大風,把年前搭的花燈和巨龍全部颳倒了。」
「在西寧,從來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龍全部都湊一塊了倒了。」

還有許多網友認為:
「龍倒了,要變天了?」
「天譴,邪惡的紅龍倒了!」
「不祥之兆啊!天滅中共!天譴中共!」
「東方為始,西方為終,龍門向西傾倒,寓意此龍已終!」
「撒旦惡龍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掀翻,天朝滅亡之兆。別不信,這是天意!」
「不是好兆頭呀,當權的難保龍椅了!但是祖國大好河山依舊,百姓依然是百姓!」
「正月裡顯異象,天意昭昭!」

圖為青海西寧年前搭的中國龍。(微博圖片)

目前正值武漢疫情肆虐之際,中國各地各種異象頻現。

2月15日,有網友在推特發布一段短片並附文說,昨天夜裡,中國武漢,閃電劃破夜空,霹靂大作,響聲震天。江城二月響驚雷,歷史上絕無僅有,隔離中的武漢滿城騷動, 人人自危。

貼文認為,氣象異常,這是改朝換代的兵戈之相。軍隊與民眾應天號召,揭竿而起吧!

與此同時,湖北、河南、四川等地近日發生罕見的電閃雷鳴和雨、雪、冰、雹的異常天氣。

2月14日,內蒙包頭市達茂旗、烏蘭察布四子王旗、錫林郭勒盟等地出現了幻日現象,這樣的奇觀在歷史上非常罕見。

有当地民众拍摄了相关图片和视频。这一幻日奇观持续了大约1个半小时。

相关视频显示,5个太阳光晕彼此相连,围绕成一个巨型圆圈,十分震撼。

【天降异象:内蒙古“5个太阳”历史罕见】2月14日早晨8时,内蒙古包头市达茂旗、乌兰察布四子王旗、锡林郭勒盟等地出现幻日奇景,天空中出现了“5个太阳”,历史罕见!

Posted by 李明宇 on Friday, February 14, 2020

中國各地城市上空頻現烏鴉滿天飛的慘人異象。

青海驚慄景象:西寧烏鴉滿天飛!

高速路上成群結隊的烏鴉!

湖北宜昌,烏鴉滿天飛!

北京海淀區發現密密麻麻的大蚊子!

河南焦作,烏鴉滿天飛!

中國一些城市陰霾四伏,灰濛濛的天氣如同未日!

有評論人士表示,瘟疫大爆發,各種異象頻頻出現,預示中國共產主義王朝將面臨徹底的覆滅!

在中國歷史上,總有天呈異象的徵兆,對於一個順天而行的明君來說,或許是一個有待作為的年份和機會,然而對於一個腐敗邪惡的政權,就是大難臨頭的徵兆。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武漢運屍袋告急 殯葬工:停屍房已經放不下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傳出更慘消息 無人收屍被迫扔出家門
相關鏈接:武漢疫情有多嚴重?業界曝工廠正趕製百萬屍袋
相關鏈接:大陸最嚴禁令:出門打斷腿,還嘴的打掉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