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女怒罵中共:腐敗的政權 邪惡的社會(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5日訊】武漢市疫情失控,近日來從中國各地不斷調遣殯葬人員增援武漢,顯示武漢感染疫情死亡人數超乎外界想像。日前,推特上傳出一段視頻,一名武漢女士怒罵中共是邪惡政權,犧牲的是平民老百姓,我的家人,我的父母都在家等死。

武漢市爆發肺炎疫情以來,由於感染人數實在太多,醫療系統超負荷運轉,已處於半癱瘓狀態。市民求醫無門,飽受病痛折磨,在死亡線上苦苦掙扎,民怨沸騰。

有網友日前在推特上發布一段視頻,一位武漢大姐王小小在視頻中怒罵中共政府:中共黨內,你搞我,我搞你,犧牲的是平民老百姓,我的家人我的父母在家等死,沒有人關心我們平民老百姓的性命,有錢也買不到藥,有錢也買不到病房。

這位武漢大姐還說:香港、西藏、台灣獨立她都支持,擺脫共產黨的邪惡魔爪。(中共)腐敗的政權,邪惡的社會,沒有一個人可以自由地發聲。只要有人發聲就會去警察局拘留、判刑,法律是他們說了算的。

她還表示:現在我要站出來為我的父母,為我的家人發聲,為我的後代可以自由地生活發聲。我知道這很危險,但是我已經受不了了,滿醫院的人,沒有病床,沒有醫藥,CCTV的新聞全部都是假的。我要發聲,為自己發聲、為武漢人發聲,為中國同胞發聲。

有網友在視頻下留言說:「能夠勇敢的發聲的人越多越好。只有眾人拾材中國才有救。」

「希望中國人可以團結起來,對抗共產黨。」

「令人尊敬的姨姨,不要讓她孤單,今日不反抗,以後世世代代做奴隸,勇敢站出來,為自己為下一代,無論結果如何,總算對得住自己,祝姨姨好人一生平安。」

「王小小,您在為很多老百姓發聲!讓全世界都聽到吧!」

「一個嘴裡說愛人民的政府,會為了面子,把疫情隱瞞;一個嘴裡說愛人民的政府,為了穩固自己的政權,到這一刻還是面子經濟先行;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還有人可以支持一個視人命如草芥,棄人民於不顧的政府,這不是天災!這是人禍!#愛國不愛黨#只有改革才有出路#不要共產黨#共產黨不倒中國不會好。」

早前,這位武漢大姐也有一段視頻在推特上流出,在視頻中,她坐在床上面對鏡頭憤怒地控訴中共:政府說2020年小康,現在哪裡是什麼小康,我們親戚都沒了,人都沒有了,還有什麼小康。我們求求你們(中共)走吧,下來吧,我們不需要這種腐敗的政府,我們要這種政府幹什麼?犧牲的都是我們老百姓,你們(中共)到底是人是鬼,還是魔鬼呀,你們到底在做什麼?

不少網友在視頻下留言點讚:

Charlie Lee:「說的好,連TMD命都沒了,哪兒來的小康?」

清茶一杯:「她說對了,中共政府的確是魔鬼。」

Understand the World:「中國人快醒了!」

海狼:「希望牆內民眾能夠迅速覺醒,ccp不除沒有好日子過!」

絕不支持不能反對的政府:「說對了,一個不受監督的政府,只能是魔鬼!」

武漢市封城至今,中共官方沒有拿出一套合理地治療和防控疫情的方案,所謂的火神山、雷神山醫院被指是「死人坑」,讓重症患者自生自滅;方艙醫院則公開表示不給患者醫治,被外界批評是「死亡集中營」,把成千上萬的人集中在一起,交叉感染等死。

現在,湖北多個城市又實施「戰時管制」,把居民封死在樓棟裡,不准出門。專家批評中共的極端做法會引發人道危機,恐出現餓死人或病死人的慘劇。

由於中共隱瞞疫情真相,官方數據不被外界採信,但近日各地突然增派殯葬人員支援武漢,可見感染死亡人數超乎外界想像。

大紀元日前調查發現,武漢2家殯儀館在一天內就火化了約341具患者遺體,引起外界轟動。台灣病毒專家蘇益仁日前分析,武漢市現在的感染人數至少有50萬人。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