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4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5日訊】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大陸網友爆料的武漢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感染人數眾多 北京一小區被封死

武漢肺炎在北京蔓延,東城、西城、朝陽、海淀、石景山、大興、懷柔等區都已經有了確診病例。網友2月13號上傳的視頻顯示,石景山區遠洋山水小區的大門已經徹底被封死,沒有人出入。視頻中一名女士說,當地很危險,感染的人很多。

武漢中心醫院護工確診後 流落街頭

武漢中心醫院南京路住院部的幾名護工,日前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院方要求她們離開醫院,自己解決隔離收治問題,但這些護工都是外來打工者,在武漢沒有固定住所,無法聯繫社區隔離,只能流落街頭,成爲移動感染源。

山東東營高速出口攔截車輛 集中隔離

2月14號,有網友上傳視頻說,山東東營高速出口,警察攔截過往車輛,不管是從哪裡來的一律集中隔離14天,每天收費100元人民幣,14天後等居委會負責人來領。

武漢中心醫院有物資不分發 醫生求助

武漢中心醫院的一名醫生2月13號自錄視頻在網上求助,說他們的防護物資不夠,口罩是工業口罩、防護服薄如蟬翼,請求社會捐助。

但同一天網上流傳的另一則視頻則披露,武漢中心醫院總院的醫療物資科,庫房裡面物資推得滿滿噹噹,但是不分給科室,目的是為了領導檢查、記者採訪時,可以打開倉庫說,我們不缺物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