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牡丹江市針對瘟疫實行小區封閉式管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4日訊】新唐人網站收到大陸民眾投書,刊登如下: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針對瘟疫實行小區封閉式管理,封堵小區通道,24小時把守。

從2020年2月6日開始,各個小區實行封閉式管理,不正規的沒有物業管理的小區也採用封住所以出口,只留一個出口,通道正中擺一張桌子,小區內居民出入登記,外來人員不得擅入。有急事串門做客的,必須說明具體去哪家,自己的身分,手機號逐一登記,方可進入。有的小區實行24小時工作人員輪番把守。

這些工作人員都市委組織部牽頭組織的,由公務員和社區人員組成,下一步人手再缺,就要調非機關和事業單位的的黨員來把守。

位於通向路的牡丹江市醫學院附屬醫院(紅旗醫院)和位於地明街的牡丹江安康醫院(傳染病醫院)成為準新型館狀病毒感染肺炎醫院,目前只收發熱病人和專業對口的重症患者。昨天,醫院的朋友告訴我黑龍江省雞西市和七台河市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重症病人將轉到牡丹江康安醫院(傳染病醫院),那裡醫護已經不能滿足巨增大病患了。

(責任編輯: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