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濟醫院護士長说漏嘴?幾十萬標本要採集(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4日訊】近日,多位網友在推特轉發一段視頻,一名護士長說到幾十萬份標本,都要護士去採集時,眼淚瞬間湧出……。有網友表示,幾十萬患者才有幾十萬對應的標本需要測試吧?中共謊言總有露陷的一天。

2月14日,推特上廣傳一段視頻,內容是中共黨媒央視採訪武漢同濟醫院護理部主任汪暉時,她哽咽著道出疫情檢查的真相,幾十萬的標本要採集,每個標本都是護士要面對被感染的風險採集的。

記者問:為什麼你會掉眼淚?
汪暉答:幾十萬呢!幾十萬個標本需要採集!

對此,網友紛紛圍觀熱議:

「只有幾十萬患者,才有幾十萬對應的標本需要測試吧?謊言總有露陷的一天。」

「同濟醫院僅僅一個醫院就有幾十萬例!護士長不小心說了實話,邪惡中共的系統造假隱瞞,害人害己!害了全世界!」

「震驚!!!新華網採訪前線護理部主任泄露:一家醫院(科技大學附屬同濟醫院),居然就採集幾十萬份試劑送達武漢,這意味幾十萬人的標本,這幾十萬的標本,是不是就意味著幾十萬人被傳染得病呢??
看了好幾遍這篇新聞報導好像是的 ,看圖二!我們退一步,就說為了幫助病人進一步確診是否為新冠肺炎患者。」

「標本不是病例,所有受檢人每次采一個標本!幾十萬標本,是可能的,近千萬人口啊!理論上疑似病例,有接觸史的人都應該取標本檢查病原!工作量很大,防護不好時感染機會高!」

「一千多萬人口的城市,要確診要排除,幾十萬標本採集不算多吧。」

「所有數據來源,全部來自這篇新華社的新聞報導,幾十萬人的標本,也是親自出自醫生之口,不是人次,試劑嚴重不足,武漢有多少人發燒,甚至高燒只能被隔離都輪不上試劑這還是月初的物資最緊缺時候的新聞。」

2月6日,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頭圖」推出由成都市紀委監委聯合金牛區紀委監委製作的海報,也提及這名武漢護士在接受採訪時,說到幾十萬份標本需要她們護士冒著生命危險去採集時,她瞬間湧出淚……。

(中共紀委監委製作的海報)

由於中共的隱瞞,導致武漢疫情大爆發,感染病例和死亡人數日日攀升。

2月13日,一名退休人員馬女士對自由亞洲說,近一個月來,武漢協和醫院、中心醫院等多所醫院有很多醫務人員受到感染,有些是副教授,有些是主任,他們感染了肺炎,有好幾個都去世了,因此需要外省支援。

她說,應該說他們的醫療條件很好,但都救治無效而身亡,那麼其他的民眾能得到這樣的救治嗎?

疫情失控後,中國民間傳出大量患者的求救信息,僅12日凌晨4個小時之內,在微博上,就有超過200個新冠肺炎患者的求救貼,表明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數量仍在跳躍式激增。

近日,一名隔離點的醫生對朋友說,武漢的冤魂野鬼太多了, 夜空中滿是他們的哭喊……。

他說,他聽說重慶和河南的殯葬援軍出發了,但他覺得還不夠。他建議,動員全國所有能念經做法事的和尚道士和喇嘛們支援武漢,超度亡靈。

2月13日,網友「南風」在推特貼出武漢殯儀館招搬屍工的信息,並附文說,「他們現在還要趕工製造一百萬屍袋,死亡的應該更多。死亡人數多到要找臨時工搬。官方的數字根本不可信。」

網友「David Ethan」則表示,他們剛剛收到最新消息,中國人新冠肺炎確診人數3069363人,死亡人數250488人,這個是前2天的數據。

有網友留言表示,根據最近的諸多屍體遍地的影片,相信這兩三天的死亡人數增加不止一百萬。

2月11日,有中國紡織企業的主管,向《世界十字路口》主持人透露,他們接到政府指令,「現在不做衣服,口罩也不做,做屍袋。」

另一名海外企業老闆也披露,他們在中國的合作夥伴,目前暫時不對外接訂單,因為他們「要趕製運屍袋,一百萬個」。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