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3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4日訊】下面我們來看大陸網友爆料的武漢肺炎疫情的最新情況。

2月20日前 武漢儲備10萬張床位

網上流傳的一份武漢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揮部應急保障組的文件顯示,武漢市在2月20號前要儲備10萬張床位。網友據此推測,武漢肺炎感染的人數,可能比當局2月13號公布的多出10倍都不止。

上海疫情大爆發 3千多人感染

2月13號,一名上海市民發到微信上的錄音在網上流傳,這名上海人說,他的店被工商封了、關了。管理市場街道的人跟他講,現在疫情大爆發,上海有3千多人感染,但這個數字他們不會公布。

無治療 武漢火神山醫院患者求救

火神山醫院患者的親屬2月11號在微博求救,說病危的外婆2月10號入住火神山醫院,已經超過24小時了,期間只有護士來查過兩次體溫,只有吸氧,無任何治療。飯菜從小窗口遞進去,但是病人無力下床走動,無法取餐。這名親屬說:「在無人照料、無人醫治的情況下,對於外婆來說,這就是一座煉獄。」

全家多人患病死亡 武漢老人求人送飯

2月12號,武漢志願者通過微博大V發貼求救,說家住武漢市礄口區易家街華生城市廣場的鄒元江,已經77歲,生活不能自理。兒子、兒媳、孫子等,有的因肺炎去世,有的感染被隔離,有的重症住院,老人本來一直由老伴照料,但老伴因感染2月11號也去世了,鄒元江目前無人照料。帖子求助好心人給老人送飯菜,不要讓老人餓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