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 海萊娜系列為時尚之都填色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4日訊】本屆2020紐約秋冬時裝周,卡羅琳娜·海萊娜攜手新設計師,以鮮艷的色彩挑戰流行色系,一起去秀場看一看。

舉世矚目的2020紐約秋冬時裝周,周四完滿落幕,為期11天的高檔品牌成衣秀,吸引了不少世界各地設計師、名人及明星到場,追逐2020時尚新風向。

今年紐約品牌卡羅琳娜-海萊娜的新設計師韦斯·戈登推出新作。他的設計,大膽運用鮮艷色彩,採用了飽滿的黃、藍、綠、黑白映襯等大自然色彩。模特們一出場,在白色圓形場地的映襯下,顯得格外清新靚麗,提醒著人們春天正在悄悄到來。

設計師 韦斯·戈登:「颜色始终是海萊娜系列的主要設計元素。無論是袖子、刺繡還是色系,你會發現它的一個閃光點,讓它散發出光彩。」

戈登選擇在簡潔的線條上點綴奢華的細節,如袖子上蓬鬆的設計或是帶有折叠花紋的垂感質地連衣裙,大氣而不失高端。

設計師 卡羅琳娜-海萊娜:「我喜欢它(他的設計),百分之百的喜歡。」

海萊娜的同名品牌已有近40年的歷史,她的風格被不少明星追捧。當天到場的明星有德芙·卡梅伦、佐西亚·马梅特、乔丹·罗斯等。

一般國際時裝週每年以春夏和秋冬劃分舉辦兩次。紐約時裝週與巴黎、倫敦、米蘭時裝週并稱為國際四大時裝週。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