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任衛生署長挺台進WHO 楊志良批中共收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3日訊】新冠肺炎蔓延全球,台灣堅守邊境防疫,出現較少確診病例、零死亡率,以及無社區感染,防疫表現受到肯定,但因為中共施壓,世衛多次將台灣拒之門外。台灣跨黨派歷屆衛生署長,共同挺身而出,號召500萬台灣人民,參與「挺台灣加入WHO」連署,向國際發聲。

歷屆衛生署長:「挺台灣加入WHO!500萬民意GO!」

歷屆衛生署長以及前衛福部部長站出來,號召民眾參與

前衛生署長 張博雅:「台灣應該是WHO的會員國,至少我們目前也應該是WHA的觀察員。」

前衛生署長 涂醒哲:「台灣要加入世界衛生組織,是健康人權普世價值。」

前衛生署長 楊志良:「我們不滿意WHA,我們要加入WHO,(WHO)那個秘書長,他根本被中共買通了。因為中共有錢就把這些幾個國際組織都買掉了。」

批評中共以金錢收買WHO,楊志良表示儘管台灣與中國接近,但有良好的防疫體系,確診案例數低於日韓。前衛服部部長林奏延也指出,台灣歷經了2003年SARS的慘痛經驗,建立了傳染病防治網,這次武漢肺炎台灣病例少、零死亡及零社區感染,台灣的成功經驗,可以讓開放中國家學習。

前衛福部部長 林奏延:「不是用悲情來加入,而是應當用我們的實力,用我們對世界衛生的貢獻來加入。」

前衛生署長 葉金川:「我們也可以同時從先進國家得到,製藥、疫苗快篩方面的知識,這個是絕對必要是,現場跟人家高手來對談的,用視訊是沒有辦法得到這些資訊。」

不分黨派歷屆衛生署長齊發聲,台灣有能力做出貢獻,呼籲國際社會正視台灣人民訴求,別漠視台灣人民的健康權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