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情人節 浪漫花滿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3日訊】情人節快到了,今年你打算怎樣度過情人節呢?先讓我們去看看英國人是怎樣迎接情人節的。

情人節又稱聖瓦倫丁節。是一個充滿祝福、寓意、花及巧克力的浪漫節日。

相傳,人們這一天,情侶間會將生長著兩朵含苞待放花蕾的春枝,移植到特定花盆。幾天后,如果枝上的雙蕾怒放,則預示著這對情人會白首偕老。

看來人們喜歡寄情予花的情節也許是從古時流傳而來。

位於倫敦,夢幻般的常春藤切爾西花園餐廳,為迎接情人節,餐廳門前佈置了名為「鞦韆」的油畫及各式花朵,油畫描繪的是一位年輕女子正在鬱鬱蔥蔥的花園裡盪鞦韆,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這幅畫的獨特之處是,畫中女子可以由路人或餐廳顧客扮演。人畫互動,不僅為大家帶來如花般的夢幻之感,同時也讓油畫變得更加栩栩如生。

Early Hours花藝設計工作室所有人 Lizzie Powell:「我們有鞦韆,我們有樹,我們希望公眾在鞦韆上扮演這位女士的角色,所以這是一個互動展示,歡迎每個人來嘗試,拍照留念。」

從商店到美術館,今年倫敦各地,越來越多的建築物都選擇用鮮花來裝扮。

著名的馬多克斯畫廊,以展示国际知名艺术家和新兴艺术家的頂尖作品而聞名。而此時,與它的名聲相比,更引人注目的是被粉紅玫瑰覆蓋的門店,上面還有一個特大「我想你愛我」的霓虹燈標語。

人們蜂擁而至,在這裡拍照,分享到社交網絡,傳遞幸福和美好祝願。

在這裡也祝願天下有情人能夠終成眷屬。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