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罕布什爾州初選 桑德斯險勝 楊安澤退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3日訊】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新罕布什爾州初選結果,週二初步揭曉,現任美國總統 川普,輕鬆贏得黨內選舉。民主黨方面,參議員桑德斯,以微弱優勢勝出。

根據目前95%的選票統計,民主黨黨內初選,桑德斯以25.7%險勝。

贏得愛荷華州初選的布蒂吉格,以24.4%的得票率緊隨其後,位居黨內第二。

布蒂吉格的支持者週二表示,民主黨參選人 沃倫和桑德斯的政治觀點太左。

布蒂吉格的支持者 WILLIAM HILL:「我認爲對於大選來說,伊麗莎白·沃倫以及伯尼(桑德斯)太左翼。」

明尼蘇達州參議員 艾米·克洛布徹獲得19.8%的投票,位居第三。

伊麗莎白·沃倫只獲得9.3%投票,位居第四。

前副總統 拜登得票率僅爲8.4%,遭遇慘敗。

本屆大選唯一華裔參選人楊安澤週二表示,從目前數據看,自己不會贏,因此宣佈退出競選。

對於桑德斯勝出黨內初選,川普週二在白宮的一個簽字活動上表示,桑德斯是糟糕的對手,他情願和彭博競爭。

美國總統川普:「坦率地說,比起伯尼·桑德斯,我更情願和邁克爾·彭博競爭。」

對成功連任,川普充滿信心。

美國總統川普:「你唯一可以確信的是川普競選團隊,川普會贏。」

川普週三在推特上表示民主黨參選人 沃倫可能退出選舉。

推文說:「我認爲她在發出信號,表示她將退出。」

川普在另一則推文中說:「布蒂吉格今晚表現不錯。和瘋狂的伯尼(桑德斯)不相上下。很有意思。」

另外,《華爾街日報》週三報導稱,民主黨參選人、億萬富翁彭博,週三在新罕布什爾州開設競選辦公室,似乎意在爭取其他州的代表票。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