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曉容:武漢書記稱99%入戶排查 網友揭穿

2月10日晚,在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發布會上,武漢市委書記馬國強聲稱,目前全市已經排查了421萬戶,1059萬人,戶數排查百分比為98.6%,人數排查百分比為99%。對此,眾多武漢網民以事實反駁,家中根本無人前去排查,他們就是「1.4%」的一員。

請看網友的反饋節選:「難道只有我是那剩下的1.4%」,「我難道活在另一個武漢?你呢?」

「真的好巧哦!!我也是那1.4%人口誒!」「都什麼時候了,還不能實話實說。」

「我是那1.4%的幸運兒。以前總說刷新三觀,現在想想那時自己真天真。現在才真的是每天刷一遍三觀,官方闢謠結果是謠言,央視新聞上能編新聞,已經傻傻分不清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了。」

「我們不配,我們這麼多天沒有一個人上門排查,但是下樓丟垃圾的時候居然發現樓下貼著無感染門棟……這是隔空測的?」

「你叫什麼?馬國強?都你這樣睜眼說瞎話,國家怎麼強哦!」

馬國強在記者會上還稱,武漢的1499名重症確診患者已全部入院。有陸媒記者當即提問質疑,一些患者家屬通過電話反映,「有些重症患者入院困難,究竟還有多少患者沒有入院?如何實現『應收盡收』的目標」?

馬國強回答:「確診後隨著病床的不斷拓展,我相信他們的收治會加快,入院會加快。」

可見,馬國強自知謊話難圓,只能模糊應對。該書記還宣稱,武漢要在11日完成全市所有疑似病例的檢測。這一「成果」是否會在12日的發布會上宣布呢?

中共最擅長弄虛作假,善於玩弄文字和數字遊戲,總是推出利於其統治的「漂亮」數據,欺騙國人和外界。70年來,中共隱瞞在土改、反右、文革等政治運動中慘死的人數,隱瞞大饑荒活活餓死的人數,掩蓋「六四」屠城、迫害法輪功以及活摘器官的真相,掩蓋各類天災人禍造成的人命和財產損失,而且禁止媒體報導,打壓披露真相的記者和公眾。

武漢疫情爆發後三週內,官方公布的幾項病例數字極低,變動極慢,甚至一度靜止。新華社1月20日發布消息稱,截至當天18時,大陸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24例,確診217例,疑似7例。時隔一天,1月22日,國家衛健委發布消息,全國確診病例近乎翻倍,達到440例,死亡9例。20天後,截止2月11日24時,全國累計確診病例44653例,現有疑似病例16067例,二者合計逾6萬。

對於官方數據的戲劇性變化,非專業人士都能看出來,水分太大,完全不可信。這些數字之所以暴增,系因疫區的部分真相曝光,加上國際壓力很大。不過,必須注意,死亡率一直被壓低,當局強調治癒和出院率,大量的疑似病例很可能是因為故意不做確診。

2月11日,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首席副主任安妮·舒查特(Anne Schuchat)就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對媒體說,「我們肯定認為,實際的數字要比公布出來的多很多」。

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員布朗(Eric Brown)日前表示,中國共產黨已經不再被信任:「美國和中國鄰國的反應釋放出一個信號:生死問題上,他們再也不願依賴中共的判斷。」

武漢市民和中國人民正在為中共的謊言和惡毒付出生命的代價。新的疫情告訴世界,不要相信中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