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罕布什爾初選 川普批民主黨人移民政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2日訊】川普總統週一晚,在新罕布什爾州,舉行競選集會演說。他批評民主黨人的開放邊境政策,如同「農夫與蛇」,會給美國帶來嚴重後果。民主黨週二將在新罕布什爾州進行初選。新罕布什爾州是首個開啟初選的州,也被稱為「成就王者」的選舉。

週一晚,川普在新罕布什爾州發表競選演講,批評民主黨人開放邊界,引入大批非法移民。

美國總統川普:「華盛頓民主黨人在「移民」問題上,出賣了美國民衆,沒有比這更徹底的了,對不對?」

川普提到,目前修建的邊境牆超過100英里,未來將超過500英里,墨西哥也派遣軍隊守護邊境。

川普表示,今年入境的非法移民比去年同期下降了87%。

美國總統川普:「有2萬7千名墨西哥士兵在我們邊境。(非法移民)人數今年下降了87%。」

川普強調,民主黨人支持的庇護城市,成了犯罪非法移民的保護傘。

美國總統川普:「然而左翼政客支持庇護城市,(庇護城市)釋放犯罪的非法移民,直接到美國社區。」

川普還用「農夫與蛇」的故事,比喻民主黨人引入非法移民,會給美國帶來嚴重後果。

演講開始前,數千名川普支持者在會場外排隊。支持者相信川普會贏得大選。

川普支持者 GERRY GALLOP:「我很自豪站在這,許多許多人高興投票給他,希望見到他(連任)四年,我是支持者之一。」

週二,民主黨參選人也將在新罕布什爾州進行初選。

目前,愛荷華州黨團會議初選獲勝的布蒂吉格、之前民意領先的桑德斯,以及前副總統 拜登的支持率,在11名參選人中暫時領先。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