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官方不可信 湖北殯儀館:日燒百具屍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1日訊】武漢新冠肺炎死亡人數迅速攀升。外界對中共官方數據普遍存疑。「大紀元新聞網」記者暗訪發現,僅湖北幾家殯儀館每天火化的新冠肺炎患者遺體數量,就已超過中共此前宣布的一個多月內的死亡總人數。而湖北某家殯儀館的工作人員透露,該館在2月3號一天火化的遺體數,就已達到116具。

「大紀元新聞網」獨家報導,湖北省其中兩家殯儀館每天的實際火化量,是平時的四到五倍。

湖北某殯儀館人員尤虎:我們現在每天的運輸量和火化量是平時的四到五倍。我們的人員從去年,年前到現在人頭上沒有休息。

化名尤虎的湖北某殯儀館人員表示,需要火化的遺體人數,從1月23號開始猛漲。上級要求他們不准隨便透露具體的有關數字。目前殯儀館的最大瓶頸,一是運輸能力,二是人員不足,員工加班過度、難以為繼。

尤虎:不叫三班倒,領導!哪有人三班倒啊?!我現在能夠排兩班倒就不錯了。我在這地方每天能睡上兩三個小時已經是很幸福的了。

他說,如果按照2月3號的情況,殯儀館需要增加四、五十人才足夠應付。

尤虎:我昨天(2月3號)總共接運的遺體127個,燒掉了116個,然後確診數是8個,我拖的127個中間,根據死亡證上確診的是8個。寫的疑似的是48個。

根據中共現行政策,新冠肺炎病患遺體必須立即火化。大紀元判斷,這116名死者基本都是死於新冠肺炎、至少是被懷疑死於該病。換言之,這間殯儀館接運的遺體超過九成(116/127)都是新冠病患死者。

據尤虎介紹,這家殯儀館目前可使用的火化爐只有11臺。一臺爐子焚燒一具遺體需要50分鐘。因此,殯儀館目前每天最多可以焚燒316具遺體(註:11X24hrX(60mins/50mins)=316)。現在全館的男性工作人員全部上陣,24小時不停搬運屍體,女性工作人員則全被派去搞調度,接電話,消毒。以前一臺車拉一具遺體,現在數量大增。

尤虎:現在把裡面的那些東西給拆掉了。最少拉兩個。然後,把不是殯葬車的中巴車,把椅子卸掉,一次拉七、八個。

尤虎表示,以前殯儀館早上6點開始火化,到中午就不幹了。現在遺體接運過來立即火化不停。就算這樣,醫院的遺體還是接應不及時。而湖北省其他幾個殯儀館情況,只會比自家情況差。自己最近剛跟武漢市漢口殯儀館溝通過,對方目前的業務量和壓力都比他大。

尤虎:武漢市漢口殯儀館。它的量比我的還大。
調查員:哦,他們服務範圍是哪幾個醫院啦?
尤虎:它服務的是漢口片的,就是武漢市江岸、江漢、橋口、東西湖區,然後武漢市第一批定點的二十三家定點醫院它承擔了八家。

大紀元調查員詢問漢口殯儀館,獲悉該館目前有20臺火化爐,每天24小時運作。按尤虎透露的殯儀館火化效率推算,漢口殯儀館目前每天最多可焚燒576(20X24X1.2=576)具遺體。不過,按照尤虎披露的接運能力推算,漢口殯儀館目前每天16臺車能接運的遺體數量,只有225具左右。

1月20號,武漢民政局曾規定,由漢口殯儀館接收新冠病毒肺炎患者遺體。

也就是說,這兩百多具遺體,基本都是新冠病患死者。

大紀元調查員也採訪了湖北新洲區殯儀館高管,對方稱壓力很大,員工連續加班,都很疲勞,9個火化爐每天24小時連軸轉。

前幾天尤虎做了統計發現,只有38%的死者是從醫院接來的,61%是在家裡死亡的。雖然數字沒有區分肺炎和非肺炎,但也能看出新冠肺炎患者就醫情況很不好。

尤虎激動表示,中共官員的說法,不可信!

尤虎:別相信XXX那些狗官,他們要亡!
像他們這樣搞下去,這這這個不敢想像的啊!

中共衛健委公布,截至2月9號晚12點,大陸因武漢新冠肺炎病毒導致的累計死亡病例只有908例,9號當天新增死亡病例97例。

編輯/王子琦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