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國「艾莎」齊聚奧斯卡 松隆子覺得好奇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0日訊】第92屆奧斯卡獎頒獎典禮今日(當地時間9日)於洛杉磯好萊塢的杜比劇院舉行。其中,松隆子等來自10個國家、為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2》的主角「艾莎(Elsa)」配音的代表齊聚一堂,帶來《冰雪奇緣2》的《Into The Unknown》。

這天《Into The Unknown》的舞台演出,由來自美國、丹麥、德國、日本、拉丁美洲、挪威、波蘭,俄羅斯、西班牙和泰國,共10個國家的「艾莎」分別以自己代表的國家的語言唱出《Into The Unknown》的歌詞。在該曲中負責「呼喚聲」的挪威歌手歐若拉(Aurora)也共同演出。

演出由為美國版的《冰雪奇緣2》「艾莎」配音的歌手伊迪娜‧曼佐(Idina Menzel)擔任主要演唱歌手,日本代表松隆子則是第二位演唱的歌手。松隆子也是首位在奧斯卡獎舞台帶來歌唱演出的日本歌手。


在頒獎典禮正式開始前的紅毯採訪時間,松隆子表示,雖然對於登上奧斯卡獎的舞台感到「不知道該怎麼緊張才好,但很少有機會能夠和自已以外的艾莎在一起,因此我覺得這是非常珍貴的時光」。

松隆子還談及,各國艾莎齊聚一堂讓她「感到很不可思議、很奇妙,休息室裡都是艾莎!」,她也覺得各國擔任艾莎的配音的演員都是開朗體貼的人,感覺大家身上都有公主般的溫柔之處,也讓她覺得「原來是這些人擔任各國的艾莎啊」。

 

為《冰雪奇緣2》的「艾莎(Elsa)」配音的代表於奧斯卡獎齊聚一堂,右一為松隆子。(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此外,松隆子還表示,各國的代表人在準備今日的舞台之際,在配合整體的艾莎舞台的同時,又都展現了各自的個性。對於松隆子代表日本登上奧斯卡獎的舞台演出,日本民眾也透過網路留言給予肯定。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