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口秀主持人:彈劾結束 川普所獲支持變「5級颶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0日訊】週六(2月8日),美國電視名人、脫口秀節目主持人格雷格·古特菲爾德(Greg Gutfeld)分析說,在贏得上週彈劾審判宣布無罪後,川普總統所獲得的支持猶如5級颶風,更加勢不可擋。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2月9日報導,在該媒體週六播出的《 格雷格·古特菲爾德秀》(The Greg Gutfeld Show) 節目中,主持人古特菲爾德表示,上週是最好的一週,川普徹底擊敗了彈劾陰謀,取得勝利,而民主黨人崩潰了。

古特菲爾德說,川普繼續前進,而在背後支持他的不是大風,而是5級颶風

古特菲爾德還嘲笑民主黨人在川普發表國情咨文演講時的表現。他說,面對國情咨文中提到的如此多的好消息,他們卻似乎像一家用木板圍住的外賣酒店一樣不快活。「站起來鼓一次掌會殺死他們嗎?你知道,它們是如此地無法釋懷」。

古特菲爾德隨後將話題轉向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她在川普結束演講後立即當眾撕毀了國情咨文講稿。

古特菲爾德說,直到看到佩洛西的可憐的挫敗感時,他才真正意識到演講的精采。佩洛西一團糟,是因為她知道事情的發展。

古特菲爾德接著警告說,彈劾可能並未結束。

他指出,事件的熱度很高,這是一筆沉重的情感投資,人們無法丟棄。「因此,我們將再次審查彈劾。數百萬美元,數月的關注,在媒體的大力支持下進行了一次虛假練習」。

古特菲爾德評論說:「真的,彈劾是失敗者所幻想的體育聯盟。」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