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i DECIDE》於台港日等24區iTunes奪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7日訊】韓國人氣男團iKON於2月6日發行的第三張迷你專輯《i DECIDE》,在台灣、香港、日本、泰國、馬來西亞等24個國家與地區的iTunes專輯榜拿下冠軍,在全球iTunes專輯榜也獲得第2名。

本次iKON推出的《i DECIDE》,不僅是他們繼《NEW KIDS REPACKAGE:THE NEW KIDS》之後時隔一年多推出的專輯,也是iKON以六人體制活動後首度發行的作品。

專輯《i DECIDE》發行後在台灣、香港、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泰國、越南、寮國、俄羅斯、土耳其、丹麥等24個國家與地區的iTunes專輯榜獲得冠軍,並在日本iTunes的綜合專輯榜及K-POP專輯榜奪冠。新作主打歌《Dive》也在韓國Soribada的實時榜摘得冠軍。

其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今日表示,粉絲們透過SNS發起的「#DIVEwithiKON」hashtag標籤活動,除了在世界趨勢榜名列第二名,還在六個國家位居趨勢榜冠軍。

收錄五首新歌的《i DECIDE》,其中有四首是去年退出iKON的B.I(金韓彬)參與作詞作曲的作品。BOBBY參與了《Ah Yeah》、《All The World》及《Flower》三首歌曲的作詞,金東赫也參與了《Flower》的作詞作曲。

此外,今日YG娛樂還公開了本次iKON最新主打歌《Dive》的練習室舞蹈版本MV。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