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4名武漢撤僑送醫 疑似感染新冠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7日訊】週三,從武漢撤離回到美國的其中一架班機,在抵達聖地亞哥不久,就傳出機上的167名乘客中,有4人出現了疑似武漢肺炎的感染症狀,隨後在專業醫護人員的協助下,緊急送往當地醫院治療。來看報導。

所有在週三撤離到聖地牙哥的人員經過健康檢查後,當日下午,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CDC的醫務人員發現四人有發燒和咳嗽,並被懷疑是新冠病毒的感染症狀。

當局立即將兩名成年人送往加大聖地亞哥分校醫院,另一名成年人和一名兒童被送往雷迪兒童醫院,進行治療。

依照聯邦命令,兩航班的乘客必須接受隔離14天,期間,CDC人員將持續檢查每位乘客,包括體溫和呼吸狀況等。

此外,上個月29日抵達河濱縣的近200名撤僑中,一名兒童於週一稍晚出現發燒現象後,被送往河濱大學醫學中心觀察治療。

所幸樣本在經過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檢測後,檢驗結果呈陰性,隨後被送回馬奇空軍基地。

另外,河濱縣公共衛生局也公告,一名3日從中國飛抵洛杉磯國際機場的旅客,雖未出現感染症狀,當局出於謹慎考量,馬上把這名旅客轉移至馬奇空軍基地隔離,估計本週四放行。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