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6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7日訊】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網友爆料的武漢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

武漢房艙醫院內部情況曝光

2月6號,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武漢方倉醫院內部設施差,只有兩個燒水器,沒有洗漱和洗浴的地方,所有人都睡在沒有隔離的一個大空間,沒有人管,三天都沒有一個醫生進來過,先進來的有床睡,後進來的只能睡在地上。

隔離點負責人:進來了就不能出去

2月5號,網上一段視頻顯示,武漢一個隔離點的負責人,在門口對患者家屬宣布,他們不收重症患者、生活不能自理的、行動不便的也都不收,進來了就不能出去,只能老老實實在裡面隔離,沒有任何醫療設備,這不是醫院,不能打針、藥吃完了,只能靠家屬聯繫服務人員送,出了事他們不負責任。

武漢政府公告: 每天逐戶逐人查體溫

2月6號,有網友爆料說,武漢居民全都收到政府發的信息,說從即日起,開展全民查體溫工作,每天逐戶逐人全面排查,只要發熱,就送到方倉醫院隔離,並對其他人進行封戶管理。網友吐槽說,誰能保證來查體溫的人不帶病毒。

山東一小區樓道門被焊死

山東民眾拍攝的視頻顯示,當地一個小區的樓道門被焊死,只留了一個小窗口賣飯、賣東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