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發表市情咨文 推動治安教育五大策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7日訊】週四下午,紐約市長白思豪在曼哈頓的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發表上任以來第七次的市情咨文,請看記者的報導。

紐約市長夫人麥克雷(Chirlane McCray)介紹下,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出場。

白思豪先是力數了過去6年來任職市長的政績,包括:學前班pre-k計畫、要求房地產發展商必須為民眾提供可負擔住房、最低工資上調、過去六年增加了150萬個就業職位,讓紐約成為了全美最安全的城市等。

記者:「白思豪在市情咨文以『維護我們的城市』(Save our city)為題,並介紹將推動五大策略,包括在:治安、教育、房屋、幫助小商業以及環保議題方面有更多發展。」

紐約市長 白思豪:「這是一份讓我們繼續前行的計畫,你們準備好了嗎?共同協力來維護我們的城市。」

具體政策包括:延長紐約市公園局旗下51所社區中心的服務時間、在紐約市警察局增加「零死亡願景」部門、擴大學前班到3歲幼童、減少對小商業的罰款、重整地產稅、地下室合法化、讓租房者不再支付押金等。

白思豪還現場簽署了三項關於環境保護的行政命令,一項為禁用塑料瓶、一項為全面推動紐約市電動車、第三項為停止所有化石燃料的基礎建設。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