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中看清中共邪惡 中國民眾踴躍「三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8日訊】據大紀元退黨網頁提供的數據做不完全統計,2020年1月份,至少有120萬大陸民眾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三退」)。

2020庚子年歲首,中國大陸亂象叢生,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蔓延到全國乃至海外;中國社會人心惶惶;民眾對中共的謊言欺騙、掩蓋真相、官僚腐敗,無奈失望,深惡痛絕。越來越多的人看清中共才是造成中國人苦難,尤其是今日疫情肆虐的罪魁禍首。人們只有擺脫它,才有生路。

一位聲明退團退隊的人士寫道:「共產黨就是邪神、魔王。只有每個人都覺悟起來,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才能擺脫魔鬼、解體魔鬼;中國才能結束苦難,像一個正常國家那樣,世界才能太平。」

自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了全面揭露中共邪惡本性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來,至今已有超過3.5億的中國民眾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

下文涉及的內容選自大紀元退黨網站在2020年1月1日至31日間發表的「三退」聲明。

「內心做出正義的選擇」

程浩是一位獄警, 他寫道,自從近年來越來越多地了解了真相後,才發現中國共產黨根本不是它所宣傳的那樣,自己被其矇騙了近三十年。作為一個體制內的人員,時常目睹體制內的醜惡行徑,對人性的腐蝕、對人權的踐踏,罄竹難書……

「共產黨只是一個政黨,並不代表我們個人與國家。雖然它一直用邪惡的手段來控制人民、綁架家庭、愚化大眾,但是也阻擋不了我們遵從自己的內心做出正義的選擇。」

「為了自己、為了孩子、為了家庭、為了社會、為了國家,我們應該讓更多的人醒來。我決定在此聲明:永遠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相關團體組織!從我做起,立言退黨,就像高志晟律師說的,『起來中國!』特此聲明!」

署名為「天佑」的人士說,他在大陸生活了幾十年,對中共惡行深惡痛絕,加上這次武漢肺炎,中共一直隱藏真相、草菅人命,讓他對它不再抱有任何希望。他請他的朋友代其聲明退出中共團隊組織。

他寫道:「我被法輪功學員這20年來的(講真相)不求回報的精神所感動,這就是信仰的力量,中國大陸缺少的就是信仰。將來有機會我一定好好了解一下法輪功。」

包涵來自東北,現旅居日本東京做留學諮詢。

他說,他在無意之間幫助了一名法輪功學員來到日本後,他的家人遭到中共的騷擾,「雖是無心之舉,但也讓我看到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我相信這樣不得人心的邪黨對法輪功如此敏感,必是看到了不久後自己滅亡而產生的恐懼」。他因此聲明退黨、團,「讓正義回歸中國」。

魏來福、郝明真、曾友衡等6人聲明退出團、隊組織。

他們寫道,現在的中國人思想混亂,沒有正常人的思維邏輯和道德準則,與國外的正常社會格格不入。他們在看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後,找到了答案。

「原來,是中共在一手破壞我們的民族文化,掏空了我們的傳統思維,消滅或壓制了人們的真誠與善良。(人們)被灌輸的是與天、地、人相鬥,沒有了善惡標準,任由中共隨心所欲地亂幹。」

中共為了能非法統治,把好的說成壞的,把壞的說成好的。「把中國人洗腦了,好壞都分不清了。中共就放心了,可以坐享其成了。」

「中共之罪惡,磬竹難書。我們認清了它,決定在此聲明:永遠退出中共的共青團、少先隊及其它相關的組織和團體。選擇美好的未來!」

「願上天保佑我們生命平安」

來自遼寧的胡舒悅說,他在1989年「 6.4」期間,在北京部隊工作,目睹了中共軍隊屠殺學生的冰山一角:「軍隊用坦克碾壓了不肯離開天安門廣場的示威學生後,廣場地面上到處是學生的屍體和學生的遺物。軍人用帆布把那些遺物兜走,用直升機把學生遺體運走;然後幾十輛消防車過來沖洗天安門廣場,掩蓋血腥;不准任何人講出實情,否則受軍法嚴懲(讓你消音、消失,什麼都幹得出來)。」

他現在退休、退伍已幾十年,才敢跟一位法輪功學員講出了一點點真話。他表示,他相信她(法輪功學員)的話,聽她的勸告,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廢除他曾經宣過的毒誓。「願上天保佑我們生命平安,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來自遼寧的韓保平等6人聲明退黨、退團、退隊。他們認為,在現在的中國,共產黨高官糜爛腐敗,無官不貪;好的、正的東西得不到肯定和洪揚;壞人、黑惡勢力卻大行其道,不可救藥。

他們非常認同法輪功學員所告訴的:以「真、善、忍」為修煉準則的法輪大法是宇宙中的高德大法,世界都需要。

「我對這些有所了解:共產主義的最終目的就是消滅所有對神的信仰以至全人類,我們平民百姓唯有退出共產黨的黨、團、隊組織,抹去被西來共產魔教打上的印記,不與它為伍,不再是它的細胞中的一個分子,才能得到上天的護佑。」

他們十分感謝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們這些「天機」。

曹真和根勤表示,他們現在看穿了「邪教共匪」的畫皮,香港同胞英勇抗暴6個多月,點燃了「天滅中共的第一把大火」。他們只是和平請願,卻被抓、被打、被殺,而「共匪」輿論造假,醜化他們。中共的暴行曝光於天下。

曹真聲明三退,根勤退出團、隊。「天佑良善,不與邪惡為伍,保命保健康!」

給孩子的生日禮物

2020年1月4日,青海的李允行、林向華夫婦在大紀元網站上發表了他們寫給即將過5歲生日的兒子澤希的一封信。

他們表示要送給兒子兩份禮物,一份是一輛玩具車,另一份是摸不著、看不到的,等兒子長大後才會明白的——他們的「三退」聲明。

他們希望為兒子付出一切,給他最好的,讓他無憂無慮地成長。「但是這裡是被中共統治的中國。這個黨告訴世人,它是真理的惟一標準,它是中國的救星、人民的領導者…… 但是它不是偉大的上帝,而是一個以一個個謊言荼毒像你一像天真可愛的孩子的騙子、以一場場血腥暴力摧毀每一個中國人的生命的匪幫。」

「我們十多年前也沒看清中共邪惡的一面,加入了中共黨團隊,這個使你以至全體國民陷入無盡苦難的組織。但是我們作為父母和13億中國人的一分子,得要為你以至全國人民爭取希望,把這萬惡的邪靈逐出神州大地!」

「但願你長大後,你會見證著自由、民主在中國降臨的時刻。那時你不用向強權低頭,能按著良知做事;你將明白,我們給你的生日禮物的意義所在。我們作為父母,我們不強求你飛黃騰達,但求你做一個有良知、能為國家作貢獻的中國人。」

退黨 退團 退隊 大難中保平安

落名為馬姨的女士說,她以前是一名計劃生育工作者,看到了共產黨的種種惡行,草菅人命,但是沒有真正認清它。後來法輪功學員給她講清真相,讓她「醍醐灌頂」。「我相信『法輪大法好』,希望同胞們看清中共,退黨退團退隊才能在大難中保平安!」她退出了黨、團、隊組織。

陝西萬勛鄭重聲明退出共青團,「多年來本人也未曾接觸過法輪功,但被中共組織灌輸了大量對法輪功的負面看法,對以往的偏見深感抱歉」。

李晶是在海外生活20多年的華人,能夠看到不同的信息,清醒地認識到在大陸沒有任何人權和尊嚴。她說看到中共對香港反送中的鎮壓和現在武漢肺炎的泛濫,非常令人憤怒。「共產黨拿中國人民當牲口、當奴隸」。

她說,「共產黨就是邪神、魔王」,只有每個人都退出它的組織,才能擺脫、解體魔鬼,「中國才能結束苦難」、「世界才能太平」……

她認為法輪功志學員「很善良、吃苦耐勞、以苦為樂,精神健康樂觀,心裡裝着別人」。「他們是中國人的驕傲,我喜歡法輪功,喜歡看他們的遊行,那才是中國的文化。我鄭重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作一個清清白白的好人。」

李建美聲明退出中共團、隊組織,她寫道,香港的反送中民主運動再次將中共邪黨的真實嘴臉展現在全世界的面前,她認為,進入2020庚子年來,武漢肺炎帶來的社會危機,這將會是「壓垮它的最後一根稻草」。

李建美說:「非常感謝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修煉者,您們的持續講解真相,為世界帶來曙光和希望,希望您們健康幸福,平安喜樂。 期望大陸人們早日明白真相,中華文化早日光復。雖然我還未是法輪大法修煉者,但明白『真、善、忍』是對人對事對己對自然的標準,『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文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