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籲抵制中共惡意影響 破網絡封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5日訊】針對中共持續通過技術竊取和間諜等惡意手段﹐影響滲透全球﹐美國眾議院外委會資深議員麥考爾(Michael McCaul)週二表示﹐他將在國會提出一項新倡議,抵制中共的惡意行動。

美國聯邦眾議員 Michael McCaul:「現在是美國人醒過來﹐認識到(中共)威脅﹐並真的開始競爭的時刻了﹗」

週二﹐美國眾議院外委會共和黨首席議員麥考爾﹐詳細闡述了中共通過間諜﹑技術竊取等惡意手段﹐在經貿﹑技術﹑安全﹑人權等各領域﹐對美國及全球構成的威脅。他計劃通過一項國會倡議﹐教育美國民眾﹐抵制中共全球範圍的惡意行動。

他還對武漢肺炎疫情造成的沖擊表示擔憂。

美國聯邦眾議員 Michael McCaul:「我擔憂新型冠狀病毒對中國經濟的影響﹐因為其經濟崩潰並不符合美國利益﹐但希望他們能轉向一個全新體制﹐不再受中共控制﹐不再依賴補貼。但這是非常困難的挑戰。」

如何讓中國民眾了解美國人民對他們的支持﹐促進中國變革﹐麥考爾認為﹐打破網絡封鎖最重要。

美國聯邦眾議員 Michael McCaul:「要透過打破網絡封鎖﹐透過我們所有的技術設備﹐把信息打入中國去﹐並能和他們內外彼此溝通。」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