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移民卡車翻覆 墨西哥北上公路釀1死81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5日訊】墨西哥南部韋拉克魯斯州(Veracruz)4日,一輛載滿中美洲移民的卡車在一條通往美國的公路上翻覆,造成1人喪命,81人受傷。

事發在距離首都墨西哥市515公里的南部城市聖安德瑞斯杜克拉(San Andres Tuxtla)附近的Carretera 180聯邦公路上,沿這條公路一路北上可達美國德州。

從事故現場拍攝的畫面顯示,一輛白色中型商用卡車翻覆到安全圍欄外,駕駛側的窗戶粉碎,用來乘坐的車斗也支離破碎。

墨西哥國家衛隊(National Guard)聲明說:「多數(受傷民眾)來自危地馬拉(瓜地馬拉),其餘是宏都拉斯人。」聲明並未提供詳細傷勢輕重。

墨國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為了阻擋移民過境,將此責任交給國家衛隊的軍事警察處理。

目前卡車翻覆原因還不明朗。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