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人:雙肺感染 只想立即住院救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5日訊】武漢濱湖電子有限公司退休職工張國鐵,身體不適後做CT檢查,發現雙肺感染,去醫院被拒收。求助社區,卻告訴他在家自行隔離。他希望能立即安排住院救治。

69歲的張國鐵是武漢濱湖電子退休員工,1月25日後出現連續發燒症狀,已進行CT檢查,爲雙肺感染。

武漢濱湖電子退休員工 張國鐵:「檢查了的 我拍了CT片子 雙肺感染了。哎,他透不過氣了(太太說:)他去醫院 醫院不收哇!檢查了核酸(檢測)還沒出結果,檢查了三天。」

他去找街道幫忙,街道稱要等核酸檢測結果出來再看,讓他回家自行隔離。

武漢濱湖電子退休員工張國鐵:「(我)找了街道 街道不管,街道說非要結果出來才行。我躺在牀上啊吸氧,現在我喘不過氣來。在家裡沒有辦法隔離,只有戴口罩,媽媽也不舒服了又開始了,我估計她一開始發燒就完了。」

他呼籲媒體關注,讓他能立即安排住院救治。

武漢濱湖電子退休員工張國鐵:「你幫我搞到醫院去上醫院,不上醫院住院他好不了。在家裡就吃點感冒藥,越吃越厲害 25日到現在十幾天了。」

新唐人記者常春 、宇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