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灰狗巴士半夜槍擊 一死五傷槍手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4日訊】週一(2月3日)凌晨一點半左右,一輛從洛杉磯出發前往舊金山、載有43名乘客的灰狗巴士,在旅途中發生槍擊案,造成一人死亡,其餘五名傷者,有兩名身受重傷,槍手已經落網。來看報導。

加州公路巡警在週一凌晨一點半左右收到911通報,一輛在五號公路北行的灰狗巴士上發生槍擊事件。

一名車上乘客指出,當時一名男子朝著多名乘客開槍。而當局表示,巴士的多名乘客勇敢向前奪下歹徒的手槍後,司機也立即在路肩停車,讓乘客合力將歹徒趕下巴士。

接著該巴士行駛離開5號公路,在附近一家加油站為六名受害者尋求醫療急救。

當局指出,傷者中一名來自哥倫比亞的51歲婦女,中槍後不治身亡。其餘五名受害者被以路面和空運的方式,送往當地醫院急救,至少兩人傷勢嚴重。

當局還表示,警方在巴士停車處不遠的路邊將槍手逮補。而目前仍在調查犯案動機。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