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橋一處收費站取消現金通道 NYPD打擊BQE公路超重卡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4日訊】下面來關注兩則紐約地區,交通方面的消息。

喬治華盛頓橋一處收費站 取消現金收費通道

從週日凌晨三點開始,喬治華盛頓大橋的Palisades洲際公路入口的收費站將取消所有現金收費窗口。

在此處通過的車輛將會被掃描E-Zpass自動付費,沒有E-Zpass裝置的車輛通過,系統會拍下車牌號碼向車主郵寄帳單。

同時車輛所登記的Carpool共乘折扣計畫也將無法在該收費站使用。

管理方紐新港航局表示,取消現金付費的目的是為了減少擁堵。

除了Palisades洲際公路入口的收費站之外,華盛頓大橋上層和下層的收費站,林肯隧道和荷蘭隧道的現金收費通道也將在2021年底之前逐步取消。

減輕BQE公路負荷 紐約市警打擊超重卡車

從本週一開始,紐約警局要在布魯克林皇后區高速公路BQE上嚴格執法,打擊超重卡車行駛,每輛超重卡車可面臨最多7000美元的罰款。

BQE高速公路是連接皇后區和布魯克林的主要告訴路段,每天有15萬輛車從此經過。

專家團隊曾表示,由於承重過度,公路的結構已經在快速損壞,如果不加阻止,公路的部分路段會在五年之內變的不再安全。

因此他們建議把現有的六條行車線縮減為四條,不過紐約市長白思豪並不支持。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